close

因為六媽珍豬的肉鬆試吃活動,我在愛合購就報名了,呵呵很高興的,

能受六媽的青睞,通知時我就整個開心轉圈圈起來

一收到時就是這麼精緻的禮盒呢~

這也是我第一次看到肉鬆可以包裝這麼精緻呀,

而且它還只是試吃包而已耶!!

想必正貨一定更不容小俱吧~


它有特殊開盒設計,並且膠帶一撕開來,直接打開就由如圖中的

一陣驚喜!!我覺得呀~六媽珍豬對它的商品好用心哦!

連這份驚喜都有,想必對它的商品一定更加有堅持與要求吧~


海苔肉鬆---固名思意的,就是典型的傳統肉鬆與海苔的結合,

一撕開就非常香氣四溢,還有大量白芝麻點綴呢。

而且我一開始試吃時每一口都是海苔的調味與肉鬆的搭配相互輝映

華麗而不柴  入口也即化了


炭燒旗魚脯---色澤較深色  調味頗重

吃下去一開始有著軟軟QQ的口感,反而令我驚訝是它的外表感覺很酥脆,

但吃下去卻不是這樣子呢~反而更有旗魚的獨特調味與鮮味在裡面 ,

而且炭燒的口味就是多了一道有照燒的滋味,算是重口味的了!


色澤比炭燒較淺了一點

從外觀來看和炭燒的口味它的淺色吸引住我了,

吃下一小口也是軟潤的口感,沒有酥脆的刻版印象,更有旗魚的獨特調味與鮮味在裡面 ,

而且我發現它的密度很密~非常用心來製作呢

這款是針對嬰幼兒的吃的肉鬆約可五、六個月就可食用了,可惜呀~

我家的寶貝才3個月大呢><還沒辦法吃這款((沒有口福的嬰兒呀))


吃下去酥酥脆脆、綿密入口即化 一口就散發開來肉品的香氣

口齒留香就是這個道理呀^^

為了這四款我決定手又養了

來製作我獨創手握便當吧!!

 

首先準備約手掌般大面的海苔,

再舖上適合的飯((可用飯碗來量量看))

再用飯匙仔細分布壓開來,以利卷起來有黏性!

再準備肉鬆、肉、蛋、菜類來搭配菜色即可!

我家的葉阿妹也是到了不愛吃飯的年紀,二歲半快五歲間的孩子總是這樣吃個飯呀!!

總是要大人緊追著她吃飯,不然她顧著玩,根本不專心著吃~

而為了她我準備握便當,來把六媽珍豬的肉鬆也加上去,簡簡單單 營養滿分!

呵呵仔細一看,它的份量非常的多 ,

我吃這樣一個就很飽了說~真是省時又省力

肉鬆想愛怎麼加就怎麼加 ,吃下去有飽足感也要有幸福感!

嗯~咬下一口就是美味的關鍵阿!想不到這麼合味,而且這款新奇又方便的握便當,

我家阿妹竟是吃到津津有味呀~連一碗的白飯量也吃下去了呢~感動!

 

生活中,有很多的巧思與創意必須是我們用心去開發就會有成果的,所以囉~

當您想吃到美味又是現成的肉鬆,選擇六媽珍豬就沒錯囉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