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很開心能收到豐梨恬的試吃,因為在網路部落客試吃時,

我就看到豐梨恬的品牌了,非常真材實料!!

那時一收到時,就是店家給的六塊分享盒,這款的禮盒造型很復古但在外觀的設計卻又很新潮,

我想這款的一定也是店家的心血專利的設計

看一看..6/8是有效日,真是滿實在又清處的說明~

由背面開啟的,

特殊的設計開啟是用它的摺盒原理而成的,首先先開如圖的頭((有顆小鳳梨的圖樣))

再直接打開盒面

一攤開就是這樣的畫面,非常有驚喜的效果,而且又是滿有賣相的點之一

給大家看看它的廣告單好Q哦!!

還有專屬的鳳梨圖樣,標榜了純鳳梨內餡



內裝有六塊


金黃色的包裝如同於內裡的鳳梨酥相互輝映,而且份量頗重的,有份量


打開後,就是這份量不小的鳳梨酥在我眼前


烤得金黃酥脆的表皮 內餡配上了鳳梨果的真材實料,

如陽光般暖色的甜點,主要是它的外衣真的很誘人呀

看到內餡時我更是口水直流 ,連我家葉阿妹不讓我拍照不停想要吃吃看呢!~

唉~我何嘗不是呢!

邊拍邊流口水,還要風景好呀呀呀~女兒呀不知道我有多辛苦嗎>

吃一口就是奶香濃醇的搭配著鳳梨果肉,而且密度極密,

和一般的鳳梨酥不同,沒有死甜的感覺,

而且吃下一塊會想再來第二塊耶~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