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來跟冰友介紹這家獨特的香腸,好吃又不貴,

而且我對香腸的愛戀是我從小吃到大的一項食品了!!

想不到當了部落客之後,就是我對它的口感不知不覺產生了挑剔與選擇性的食用了!!

現在我要隆重的介紹~朱家香腸!!

源自於高雄前鎮傳統市場的肉鋪子,在當地朱家肉鋪子僅此一家亦延續了六十年,堅持傳統古法和為了順應現代人飲食習慣的變化斷的改良研發創新,客人口耳相傳指名要朱家香腸和花椒鹹豬肉,若非到節日或未預訂,平常還未能品嚐到,為了讓大家都可品嚐到這好味道,產品透過真空包裝,讓產品衛生又保鮮,要讓更多人都能品嚐道地的好味道。


 

試吃的部份是大家都每位部落客的品項有三項~

1.原味

2.五香

3.花椒鹹豬肉

每一樣的包裝都是採了真空包裝的方式,

而且非常乾淨衛生~

五香的香腸採用了獨特的五香香料製作而成的,

色澤較深,有加入它不一樣 的調味

 

~健康 美味 嚴選 新鮮 豬肉 香腸~

  ~合格電宰豬肉以新鮮溫體肉品~金門高梁酒58~

真空包裝,冷凍保鮮,乾淨衛生,讓您吃的健康營養

~不添加任何色素~防腐劑~

~配飯~下酒~烤肉~送禮皆宜~  

採獨家配方以8:2黃金比例及天然豬腸衣傳統手工製成

肉質紮實鮮甜~香味口感十足~吃了會讓你一口接一口~

(食用方法:可煎、炸、烤、蒸或炒飯、炒菜之食材)

 

原味的香腸也看起來色澤較有鮮紅度,也較亮!

採獨家配方以8:2黃金比例及

天然豬腸衣傳統手工製成 

肉質紮實鮮甜~香味口感十足

~吃了會讓你一口接一口~ 

(食用方法:可煎、炸、烤、蒸或炒飯、炒菜之食材)

最讓我期待的是花椒的鹹豬肉,它的包裝在外觀上來看可以清處看見滿滿滿的花椒在上頭,

而且油花的部份也很平均
 

 

~採用溫體五花肉,醃料天然料理~

~獨特口味吃起來讓您回味無窮~

~就算現代很少下廚的辣媽們也能做出配飯下酒道地好料~  

        ~炒、烤、炒飯皆適宜,直接料理不須水洗~

~為因應現代人不食肥肉之考量,亦有梅花肉可供選擇~

※保存方法:冷凍保存60天;開封後請儘早食用; 

           未食用請以冷凍封存以確保品質。

※花椒鹹豬肉~五花肉每份220(500±5公克)


我很簡單的直接把五香與原味用來煎的

一開始 就直接出了油花的部份,煎的每塊都是豬肉特有的豬油出來,

明 顯透亮~



夾起一片的五香香腸吃進一口就是肉汁回甘 而且主要是它的不含腐劑的關係,

讓我每一口的香腸除了緊實外,還有肉裡的香味在嘴中散發開來~

配上了一口香腸和一口蒜頭就是美食了,

而且蒜頭的辛辣度可帶出香腸每一口的香氣度與口感,

脆脆的蒜頭配上緊實而嫩Q的香腸,搭配著吃提昇了肉的鮮味裡的層次!


而原味香腸直接著吃就是經典兒時回憶香腸口感,

沒有華麗的 只有真材實料的實在感

每份煎出來的肉汁就如同圖中,是這麼道地、這麼美味


朱家香腸中的花椒鹹豬肉更是讓我的手技又油然而生了,

雖然不常煮飯的我, 也仍然是不由自主想發揮了煮藝


豬肉拌炒著蒜苗,有種甜中帶辣的口感,

和蒜苗炒在一起,一直是台灣不變的家常菜,而我使用了朱家香腸的花椒鹹豬肉

不但過程中只要丟入花椒鹹豬肉,起鍋前再伴炒切好的蒜苗,就可以簡單又好看的上桌囉!!


朱家香腸的花椒鹹豬肉一開始就是一大塊的程現,

所以其實下鍋前我可以愛怎麼切就怎麼切,

我就大方切了一大塊起來,讓自已可以隨意的大口著吃,

配上了啤酒就是最佳的下酒菜了!!




每一口軟嫩的肉片口感,配著蒜苗一口吃下就是滿足、過癮的感受!!

這種重口味卻又令我留念的好口感一再回味呢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