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l美白組合

1.氨基酸柔膚洗面乳、2.活酵母保溼化妝水、3.自然嫩白去角質膠、

4.臉部清爽平衡乳液、5.青春極緻眼霜

這次我選擇美白組~
很高興的是我能入選為這次的試用,主要也是希望自已的敏感性肌膚且暗沉的問題,能獲得改善~
一方面也看到自已能因為這樣的效果而分享感到高興
言歸正傳的,先來分享自已試用的心得~
我第一個就是依照正常的程序來先洗顏~氨基酸柔膚洗面乳
,一開啟時,它沒有多餘香精氣味,摸起來質地也很滑順,主要的是...能一下就沖洗好了,非常便利~
一般有的洗顏劑或霜都要沖好多次才覺得有乾淨,尤其是冬季洗臉就成了一件很痛苦的事~
有些用熱水洗都等待,所以有時手因為洗臉而冷冰冰的~
再來就是自然嫩白去角質膠---看起來透明無味,但洗時也很溫和,讓我易氾紅又敏感的肌膚有被保護的感覺~
而且加上洗後完全沒有我平常脫皮的現象,這款令我非常驚喜~
再來就使用活酵母保溼化妝水---我使用化妝水一定先放在化妝棉上再服臉~這樣臉比較有吸收的感覺~
而且又可以馬上有保水感的效果。主要是我臉一下感覺吸收後,肌膚就好像喝飽了水似的,很書服~
摸起來又有QQ的彈性~
再來擦臉部清爽平衡乳液--擦後發現可完全鎖水於臉部,使用一整天也覺得皮膚的油質分佈很均衝~沒有有的地方油有的地方很乾~青春極緻眼霜是我非常驚訝的一款,因為它一擦後使用了三天我眼周的細紋淡化很多,而且冬季的關係,我眼皮很乾燥,因為了這款,三天內就效果很好~每個朋友看到我就說...我眼睛看起來很有神!!非常好用的組合~(BY:丁X婷發表)


IMG_6886.JPG

下載 (38.75 KB)
昨天 16:12


眼霜.jpg



Shesay戀愛玩樂趣 ~ 玩美女人推出活動囉

Minos保養品提供春季美白體驗商品80份,免費報名體驗喔

我是玩美女人版主Ivy

最近在部落格發現一組好用又便宜的保養品

版主跟廠商很要好,前兩天還一起吃飯喔

版主拜託廠商提供免費體驗商品讓SheSay會員體驗

還有加碼活動喔

如果SheSay會員報名索取體驗產品後願意在我的版區回應使用心得

廠商會挑出十位SheSay會員的文章送出Minos青春極緻眼霜正貨一瓶喔[價值NT980]

-

Minos體驗商品介紹[美白跟保濕兩種組合]

l保濕組合

1.氨基酸柔膚洗面乳

2.活酵母保溼化妝水

3.水漾玻尿酸精華霜

4.水漾玻尿霜原液

5.青春極緻眼霜

l美白組合

1.氨基酸柔膚洗面乳

2.活酵母保溼化妝水

3.自然嫩白去角質膠

4.臉部清爽平衡乳液

5.青春極緻眼霜


活動參加辦法~

這次的活動希望跟SheSay會員多一些互動,

所以希望報名參加活動的會員可以在玩美女人專區回應使用心得喔,更期待大家的熱情參與。

[1].參加辦法:

 A.請先註冊為SheSay會員,並加入SheSayfacebook臉書粉絲團

 B.加入粉絲團後,請在臉書按下本活動網頁分享按鈕將活動分享到個人Facebook的塗鴉牆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並貼上指定訊息「加入SheSay討論區會員,免費試用Minos眼霜」。
      C.
完成分享後,請以回覆本篇文章方式,將分享位置的網址貼上    

       並將基本資料[姓名、電話、E-Mail、住址、SheSay帳號、註冊會員時使用的e-mail信箱及體驗的組合(美白或保濕)]E-mail的方式報名[請寄至imleo88@gmail.com ],額滿為止。


[2].免費索取份數:80份,報名額滿即截止。


[3].活動期間:

      991224100115日。

      9912/24 – 12/31 免費索取體驗商品報名。

      10011日至115 SheSay會員體驗產品,玩美女人專區PO體驗文活動。

      100116日徵選出十位SheSay會員,送出價值NT980元的Minos 青春極緻眼霜一瓶。


[4].活動名單公佈:Shesay戀愛玩樂趣 ~ 玩美女人專區。

[5].本活動由佳妙國際股份有限公司贊助,參加者完全免費喔,

  但版主跟廠商有權決定最後參加體驗的人選。


注意:附有網頁連結的回覆需等管理員審核通過後才會發佈,請回文後的會員安心稍候喔。

玩美女人Ivy的使用心得

最近這半年使用Minos的保養品,皮膚真的變好好喔!

它們的精華霜、原液、眼霜、乳液,擦起來都很滋潤不油膩喔~

隔天睡起來除了臉變亮了之外,上妝也特別服貼捏!!

Minos是針對亞洲人的膚質打造的產品,深入探討傳統化妝品的美與價值,

利用豐富的『草本』和野生的植物資源,開發出嫩白健康自然的保養品,

不多說,寶貝們自己用過才知道Minos的好呀~~~

趕快報名拿產品試用唄.......保證你們對Minos會愛不釋手喔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