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8137.JPG

其實也沒什麼,就是自已的身材是怎麼樣的,我自已都不太想面對,

 

有種自曝自棄的傾向,但有時候照著鏡子看著身材變化的自已,

 

仍然會有想要告訴自已不要太放緃、或是要多運動等。

 

DSC08141.JPG

 

所以其實每到圖書館借書,總是借如果運動來練自已的身材線條、

 

或是從飲食中改善自已的身材等,但都是無果。

 

DSC08142.JPG

DSC08144.JPG

 

接觸了好速纖HELA SLIM,它是來自於日本,由日本製造、日本直送進口的食品,

 

經過了 GMP認證,是 機能性表示食品,相當有安全性,主要成份是天然葛花萃取。

 

 

DSC08150.JPG

致於什麼是天然葛花?

葛花別名葛條花,是由豆科植物葛根花所提取的成份。


「葛根」(葛的根部)在日本是常用的食材。而後經研究發現,

 

從葛的花朵「葛花」中可以萃取出異黃酮素,

 

「葛花」這個天然成分因此備受注目。

 

好速纖HELA SLIM具有高含量42mg的葛花萃取異黃酮素。

 

DSC08153.JPG

這也就是說,它具天然的成份,來源也源於日本,相對對於吃的保養,

 

我更是要注重是吃後的反應如何等。

 

DSC08156.JPG

它有易撕的設計,整個包裝設計也非常的簡單,

 

由日文的方式來說明它的內容物與背面的注意事項~>>>>

 

非大量攝取即可治癒疾病增進健康之食品,請酌量使用。

可能懷孕以及懷孕的女性食用前請先諮詢醫生。

DSC08158.JPG

每樣食品的說明要像這樣子說的很明白、清楚,

 

我個人也最怕遇到新聞事件那種的,

 

吃了來路不明的保健食品,結果送了一條命,這種真實案例在台灣其實很普遍的。

 

DSC08160.JPG

 

每日一次都要吃12粒,這樣的一包約有120粒,

 

算一下就是10天份,像我本身不是會吞顆粒狀的那種,

 

想不到配上開水,滿好吞服的,而且味道也沒有什麼苦味等

 

吃後也沒有特別的反應,一樣照常上廁所、照常作息正常,

 

因為我自已本身很少運動,這也是我的壞習慣啦~

 

總想吃,但卻不想運動,連伸展活動也懶,

 

所以意外的,好速纖HELA SLIM也成了我想吃吃看的動力了!

 

 

DSC08145.JPG

 

網址:官網 http://bit.ly/2IHFOxs、粉絲團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helaslimtw/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好速纖 HELA SLIM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