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麻煩一下我加入了享氏番茄醬的寫文,後來我入選了最佳料理文章,需要拉票,
到第5頁選擇愛麗絲夢境園地的焗烤蕃茄義大利麵,
過程中比較麻煩需投完讚後,要留下個資((主要是要抽票選獎項請放心)),
所以請麻吉們幫幫我><,我需要集200個讚,
所以我仍要拉票,如投完後請給我票數,需要我投票的地方也別客氣我一定回投的^^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這二天莫名其妙收到了這一大罐的番茄醬,心理想何時的事呀?

有試用活動嗎?為了超速回文的技巧,加快腳步,打開了電腦才知道我入選了~Heinz亨氏番茄醬的試吃。

太幸運了吧!!這時是我生活中唯一開心的事了,

體驗不同的食品也體驗到了每一次試吃機會,也是別人給妳的信心!!

Heinz亨氏番茄醬一寄來就是這麼一大罐,有567G,亨氏我特別上網查了一下,

原來它的番茄醬是大有來頭的,凡在美國的美式餐廰與家庭中都是採用它的番茄醬,

因此它可是世界銷售第一呢!

而且主要是它無防腐劑、無人工色素、無人造調味料,

堅持以100%純天然提供消費者最健康的食品,

體現到消費者使用上的不便,特別貼心的倒立瓶設計,

那給孩子的美味料理使用上當父母親可以更安心耶~

它是在使用前就用隔膜保護著,非常安全與衛生,

注意看還有大大的有效日標示瓶蓋上,那麼一來,使用的消費者也非常清處何時該用完它。




我很愛吃番茄醬,所以我對番茄醬很挑剔,該XXX牌是我從小吃到大的老牌子,想要換掉它

可不是件容易的事,所以我拿來和Heinz亨氏番茄醬來個較量應該不過份吧!!!



有圖有証明,顯然是Heinz亨氏番茄醬略勝了,為何呢?

1.氣味-光是聞到Heinz亨氏番茄醬就是十足的天然番茄味道

2.顏色-Heinz亨氏番茄醬顏色是非常接近番茄原有的樣子的顏色

3.口感-這是關鍵!!Heinz亨氏番茄醬大大勝出,因為吃下去一口就像吃進整顆番茄了~

看到這款Heinz亨氏番茄醬真是令我手癢到就趁著今晚就來煮個義大利麵吧!

焗烤蕃茄義大利麵
約2人份

材料:
花椰菜適量,蒜頭2瓣,玉米暑3片條,鳥蛋約五粒,
紅蘿蔔少許,義大利天使細麵300g

調味料
鹽,黑胡椒粉,蕃茄醬3大匙

步驟:
1.紅蘿蔔切成小丁,玉米黍切半,蒜頭切片
2.義大利麵條事先煮到硬芯程度沖冷水放涼備用



3.鍋中熱3-4大匙橄欖油小火將洋蔥末炒香呈現半透明狀,加入蒜頭末
   翻炒1-2分鐘
4.繼續加入紅蘿蔔,所有調味料,用小火熬煮20-25分鐘至濃稠
5.將花椰菜、玉米黍、鳥蛋熱水煮熟
6.然後將煮好放涼的麵條加入拌勻煮沸
7.吃的時候可以灑上適量乳酪絲在上頭,以烤箱200度烤約15分(預熱5分,烤10分)。

主要是Heinz亨氏番茄醬吃下去時,讓我不禁想起義式料理 的美味,

為了程現原汁原味的道地風味,

我決定煮了這道義大利麵,

我好愛這樣的口感,酸甜滋味,滑順的口感~

而且配上了乳酪絲的奶香,一口接一口,比起外頭買的義式料理還更令人安心又美味!!

主要的是..我女兒也是愛吃之一,她的嘴巴挑到有過之而不無及阿!

為了她的口感、營養當然是要用心良苦一番,

尤其是想菜單時,定時定量的用餐也是我的堅持之一呢~

現在Heinz亨氏番茄醬已入我的廚房名單成員之一,

我相信未來的日子裡,我可以好好跟它相處,用完它後,

也是列它為首選之一呦!!美食的所在,酸甜的濃醇滋味 品嘗過了嗎?



邀請您,一起來體驗風味最道地的Heinz番茄醬,並且分享您為孩子所準備最健康的西式料理與網友分享唷!
簡單、清爽,家人吃的開心又健康!
 
arrow
arrow

    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