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其實我家的老大以前在六個月至一歲時,是不挑嘴的好寶寶,

但不知為何長得愈大愈有自已的自主性時,

某些食物她開始變成不吃、甚至是還開始不吃白米飯,

對吃方面她不是完全沒慾望,而是變得非常挑食,

這樣的情況每況愈下 ,令我這當媽的傷透了腦勁!

而且從小阿妹一直就有便秘的問題,總是在大便過程一直很不順利,

常常有大出血來的問題,每每次看她大便時痛苦 的神情,

真是讓我也在一邊不知如何幫她才好!

 

 

 

 

後來加入了試用活動也順利了入選後,打算來試試是不是可以讓我的寶貝,

可以不要因為挑嘴而有所對成長有所阻礙。

 

它的包裝外表是由日本包裝大師卷波爺爺所設計包裝的!

這麼附有創意、而且又有童趣的圖樣 ,正是深入孩子們的心意,

話說日本人的想像真是很人深入父母親對孩子的期待耶~

而它的產品適合小孩的口味,增加體內好菌…等

‧「伸長革命」:牛奶口味
‧「知力應援」:綜合莓果口味
‧「食育向上」:楓糖口味
‧「每日快調」:牛奶口味
‧「元氣習慣」:香蕉口味
‧「快適對策」:牛奶口味

每個顏色的不同代表了它的專屬的口味,五顏六色的花樣也深入孩子的好奇心!

我的方法是採用了她睡前的奶粉一起泡入給她喝的!!

阿妹本身從小就有習慣睡前一定先喝了奶粉才願意睡覺,也是這樣子,

我把平常按照慣例的,總是在睡前泡給她喝~

發現AFC亞沛希的GENKI+ 元氣系列水溶性特高,

搖一搖就立即和奶粉同化了,而且沒有顏色混濁的問題呢~

寶貝睡前喝奶的模樣,就 是這樣子,希望用了AFC亞沛希的GENKI+ 元氣系列

可以改善她目前的不適~

「食育向上」:楓糖口味(桃紅色)


豐富且又營養滿分的大豆胜太,是優質蛋白質來源,

它還特別加入酵母鋅、菊苣纖維、乳清蛋白開發孩子的好食慾


主要的目的~就是讓阿妹可以在飯桌上可以開胃,

而且就算阿妹挑食卻不挑營養,那這樣我也才可以放心看著她的成長,

不過,我仍然希望她三餐能正常吃飯飯~



「知力應援」:綜合莓果口味


內含有DHA魚油,其實呀~從媽媽的懷孕起,補足大量的DHA是孩子智力發展的起跑點!

而且DHA可以增加孩子的學習力、反應、記憶力


主要的功用是讓阿妹增強記憶力、學習力,讓阿妹在學齡前,

愛上讀書、寫字的樂趣!

而阿妹的記憶力去模仿大人的樣子微妙微撓的,

進而造出自已的想像空間而有了新的創造能力!


「伸長革命」:牛奶口味
來自於純淨的海源-明治珊瑚鈣,天然離子化達99.9%吸收率,補鈣最高標!

補鈣最佳秘方,附合大量的蛋白質,不但可幫助骨骼發展、

還有複方來促進鈣質的吸收!

每款口味阿妹都好愛,簡直是當了零食來吃

,但要注意的是,每一包都是一天的量,切記一定要在孩子吃的情況下父母要陪同在身邊!






「元氣習慣」:香蕉口味

水果口味是阿妹的最愛了,甜甜淡淡的口感,是阿妹百吃的好感受!

它含有舞茸、姬松茸、酵母而取得豐富的營養多醣體,是最適合照顧體質虛、

提高免疫力。

每逢病源昌狂時期,這款是首選呦,

台灣流行的感冒防不勝防,阿妹又正是到了最愛玩、又什麼都好奇的時期,

叫她24小時不出門是很難的一件事,

而且多接觸大自然是對孩子們很值得的好事情 ,

因此,固孩子的體質,一定要來試試元氣習慣!

「每日快調」:牛奶口味(紫色)


它含FK23+EC12乳酸菌因此它是幫助消化最佳幫手!

阿妹使用後,每日大便沒有再有硬便便的困撓,

而且每天大一次便是非常健康的事情,

小孩子新成代謝是成人的二倍,

這也是為何孩子的活動力也是這麼強的因素,

順暢的通腸也是健康的不二法門,

快樂的成長也可以如此的簡單!

「快適對策」:牛奶口味(綠色)

金銀花+紫蘇葉的精華,讓防護力加強,過敏的體質不會找上門來哦!

看著阿妹的笑臉,就是童年成長的快樂 的記憶,

主要是讓阿妹還可以再好好補充快樂的能量,

即時出門也可以讓我好安心,現在的外頭,就算在家中,

仍有恐怖的病源在身邊,不安定的因素污染了孩子的身心~

有了快適對策,出門前吃上一包免於感冒哦!

 



媽咪心聲:
1.累也沒辦法,我就是放心不下...
2.走幾步就疼,你們去玩就好...
3.脖子硬、手發麻,家事還是做不完...
4.辛苦一輩子,現在吃什麼管什麼...

快上AFC官網,參與AFC母親節活動
幫媽咪挑選一個馨禮物吧!

網址: http://www.afc-life.com/      歡迎大家跟我一起加入FB粉絲團吧!

不定期有非常好的優惠活動、以及最新消息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