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原本就有著內油外乾困撓我的問題肌膚,只要是常常呀><

在天氣的轉換 或是在炎熱的夏天就超容易出油光的,

有時真的滿納悶的,自已明明看起來就不油阿!!?

為何老是在關鍵時仍有油光出現>3<....

 

後來呀。。我在大力寫手中看到這款薇姿 新皮脂平衡精華乳的試用活動,

想說一來可以試用看看有沒有可以改善我的問題肌膚,

也可以試了之後再評估是否應該換換這款的保養品囉~

哈哈!!當通知入選時,我真是開心到飛上天了^////^



 

薇姿 新皮脂平衡精華乳的試用一共提供了十四天的份量,

每一個試用包約1.5ml,用量我覺得滿省,感覺上一包可以分為三四天用耶!!

 

薇姿 新皮脂平衡精華乳的試用包在背面的說明仍非常的清處,

有效期限:2014.02份

 

醫美市佔率第一的 薇姿皮脂平衡精華乳 2011全新配方躍進
專利3效類煥膚科技,從問題源頭解決惱人的肌膚問題,一用就有感覺
1) 溫和換膚: 深層代謝,全面暢通皮脂,減少粉刺痘痘毛孔粗大
2) 調理油脂: 擊退油光,避免細菌生成,防止肌膚問題復發
3) 全日飽水: 對抗外油內乾,帶來水潤彈性,還你健康無瑕肌

說得神奇,也是有圖片為証,先來看它的質地與延展性吧!!


 

質地輕柔,而且非常的滑順,

乳白色的霜狀,非常有保水度。

 

主是我在推均時,它可以馬上被肌膚吸收,而且看得出來的保濕度,

就算是出了乾燥一馬上擦可以立即保濕似的。

在近照來看,是否有保濕度大大明顯呢?

真不可思議的是,一擦後我的手背細紋明顯少了許多。


在使用前我的鼻翼與鼻子仍有明顯粗大的情況出現,而且邊緣不夠平整平滑。

但在連續試用了約三天就有保濕的感受,

再由到第五天就明顯有毛孔微微的縮小情形出現,

最後再拍出第七天,毛孔與肌膚的細緻度就比使用前更為明顯的差異,

真的很神奇,那個試用一星期,即使天氣轉換也沒有油油的亮光出現例~

這個星期的試用結果我非常的滿意,決定再繼續試用下去看看,

但令我驚喜的是,使用了薇姿 新皮脂平衡精華乳的第十天已看到了毛孔的縮小了,

連膚色也有了亮采,慢慢連最有細紋的鼻子的邊緣也有了淡化的感受,

最小最難好的地方也可以慢慢隨著使用頻率而改善,

真是令我忍不住稱讚薇姿 新皮脂平衡精華乳的好用度!!

 

 

使用過程中,我只簡單的在每日基礎保養下再使用了薇姿 新皮脂平衡精華乳,

約一天一次的試擦全臉,因為延展性極佳,所以用量可以很省,

再則它的保濕性很高,不止吸了油光,還多了保謢膜,

即使出了門不化妝不擦隔離,也可以直接使用了薇姿 新皮脂平衡精華乳

出門也可以很有自信去杜絕外力的傷害!!!

 

整體的表現,我的結論就是給薇姿 新皮脂平衡精華乳打上五顆星,

因為它讓我的整個臉可以再回齡個五歲了,哈哈~

太滿意了!!

 

整張臉就是保濕度而出現了肌膚Q彈而有水嫩的感受,

而且還可以在我常常顧著小孩時睡眠只有四、五個小時的我,

仍然還有美麗的權利呀~

冰友阿!!可見~薇姿 新皮脂平衡精華乳可是我肌膚的救星耶!!
 

有了薇姿 新皮脂平衡精華乳後,我就不怕油光與乾燥同時出現了,

而且還可以不分任何時段都可以保持我最自信的模樣,

一舉二得,大推這款好用的產品 ,與水水們分享~


加入薇姿醫級抗痘聖經,美肌大作讚活動,
網址:http://www.vichy.com.tw/nmd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