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送來的甜品試吃是2度c的蛋糕,其實它的蛋糕最大的特色就是俱有別家賣不到的口味~

茶香甘藷、芝心芋捲、戚風布丁

先來看看戚風布丁---一收到我就瘋了,因為只要是土雞蛋蛋糕我都超級愛吃的~

看看它表皮的龜裂度,是自然烘烤而成的,

看了就是綿密感十足~

簡單的幸福,全來自於最簡單的食材,您看這4吋的「戚風布丁」, 

淡淡的焦烤外皮酥脆芬芳,內在不但柔軟又綿密,只要吃過的人,都讚不絕口呢^^

而整條的芝心芋捲是2度c最大的賣點之一!!

主角一上場果然魅力不同凡響呀~

看看這整條的振翰了我們這一家,細心的店家還包了個膜不讓它受傷~

最讚的是內餡是實心的芋頭凍,我收到前先冰了 一下,吃起來就像吃到冰淇淋似的,

又甜又涼又有軟綿口感在其中!

蛋糕體的食材是使用日本原裝進口的芝麻糊,質細綿密香氣逼人, 

不像一般芝麻蛋糕有油膩感及顆粒狀的呈現;會讓您吃到、聞到芝麻的香味, 


茶香甘藷一看到這口味我感到十分好奇~也從未見過的口味!!所以我把它壓軸放到最後吃~

抱著期待又怕受傷怕的心哈哈


外層選用綠茶蛋糕體,不但散發淡淡的怡人茶香;

更為了讓紅皮紅肉的濃醇「地瓜」餡,自然提香, 

完整的新鮮地瓜被富有彈性的蛋糕體包覆,綿密卻不膩,美味無法檔^^




著實的地瓜內餡厚實感征服了我,外皮是抹茶口味,搭配合著吃可以這麼涮嘴呀~

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~品嘗2度c極致美味,有著幸福的口感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