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自從帶了三個孩子後,我就好愛義大利餐呦,真不知為何口感整個大改變?!!

但我娘家自從新開了一家義大利餐面食,即使是一餐120元起跳,

我仍然還是要吃!!!但這次有了209的新品試吃,一次就送來的四種口味給我,
真是超大方的!!


因為每樣的肉醬與白醬都是現做現送的,所以有效期限就是非常重要的,

一般我們吃真空熟食這點是不可忽略的!

青醬奶油-我特別為了這個青色的顏色而去買了花椰菜,

我最愛吃花椰菜了,這道青醬非常道地,奶香濃裕、香氣四溢

麵條是採用義大利的熟麵,故名思意是就是直接已是煮熟的了,所以直接加熱即可吃囉~

Q彈有勁!每一口吃在嘴裡都是會跳動,配上青醬的奶香味,

如此的對味,如此的搭配~


奶油培根肉醬-培根味道鮮明,和奶油相互映~配上花椰菜與鳥蛋,就是色香味俱全的 一道囉!!

吃下去的每一口都是培根的奶香氣息,好吃一口接著一口,超涮嘴的!!




培根奶香--不用我多說了吧,它是正統的白醬義大利麵,

我老公的最愛, 我個人其實平常較常吃肉醬的,所以白醬的口感我倒是不恭維~

濃綢的奶油香氣,配上培根的煙薰口感,

愛吃奶油的人可以選擇的口味呦~


而這道肉醬義大利麵是我個人遠首選的義大利餐,

每一道的製作程序都是不可少的 ,肉醬的調味配上Q彈有勁的義大利面,就像是水遇到了杯子~

合合合的~

簡直是人間美味 每一口的肉醬蕃茄酸甜味 是老少閒宜的好口感~





太好吃了,下次不買貴俗俗的外食義大利餐了,改買了209便宜又便利的義大利麵,

想吃什麼口味都有~非常推見這家!!符有『美味』『健康』『創新』,獨如吃到現煮的義大利麵,

經過209的調理,非常適合台灣人愛吃的口味,所以吃上義大利麵我會想起這個店家,

改天再去採購一番!!

arrow
arrow

    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