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1150597.JPG  

日頭赤炎炎~想喝點冰涼、微甜的飲料,又怕熱量過高嗎?現在黑松 Tea Free零の紅茶,可以完全滿足您的需求!!零卡、無負擔的黑松Tea Free,讓您盡情享受輕鬆的紅茶時光。

P1150592.JPG  

這二天真是熱到一個不行,我光是因為熱這件事就喝掉不少新產品的飲料,

凡是老品牌的、新產品、新口味的茶類我通通都喝過了,

沒辦法哩~~我個人對於飲料這回 事最沒辦法有免役力了~

 

P1150591.JPG  

後來在一次的廣告中發現了這瓶「黑松 Tea Free」零の紅茶,

讓我好奇是---這個標題「零卡無負擔」、「輕甜零熱量」,真是想不到喝個紅茶最怕是不甜這件事阿~

沒想到黑松出了這麼利害的飲料了,而且我二話不說,我這個飲料控的,馬上買個四五瓶回來了喝喝


1.jpg  

 

黑松 Tea Free零の紅茶添加日月潭紅玉茶種,因此有清甜回甘的口感,

冰涼後更是消暑的飲品,可以去油解膩,重點來了!!!

是我這個怕胖的人的主要首選啦~

 

P1130956.JPG  

營養標示非常的清處,就是給您零熱量,這點真是利害,因為這倒出後

很明顯可以知道這就是紅茶的本身,而且喝上去就有微甜的口感,真的和平常喝上的紅茶

是一樣的甜度,但我更覺它有上一層次口感,讓我不停的一口接著一口喝上。

 

一瓶的份量就是100ml,一天一次喝天天喝也不怕有胖這個危機。

而黑松 Tea Free零の紅茶配著的最佳良伴是我每次當了老外時==三餐在外吃,

我就來一瓶黑松 Tea Free零の紅茶喝上去解渴又可以解油膩感,還可以促進自已的食慾,

天氣炎熱真是食慾不佳的最好推手。


P1150579.JPG  

而中秋節也快到了,吃上個月餅時也非常適合來配上這瓶黑松 Tea Free零の紅茶,防熱量高、

也可以平衡一下月餅過高的熱量。


P1150585.JPG  

 

黑松 Tea Free零の紅茶沒有多餘的色素、化學物質,認証也是檢驗合格的,

因此我也好安心可以讓阿妹喝喝~每次到了沒麼冰時,我才讓她喝上,

呵呵~看她開心的樣子我就開心了!!^////^


P1150577.JPG  

黑松 Tea Free零の紅茶三不五十可以和好友分享,輕熱量、好享受,

加上我最愛喝的紅茶第一個去便利商店就是一定去選擇黑松 Tea Free零の紅茶~

好喝,您一定要試試看!!!

 

P1130988.JPG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